闻不言

【麻雀后续】爱无条件——预售开始




书名:《爱无条件》

字数:21万3000字。

内容:正文+番外一(过年篇)+番外二(开车)+总结书评(by 糖栎)


随书附赠彩色书签两张。




简介:苏三省终未忍心对李小男下杀手,特意对准非致命部位开枪,李小男侥幸逃脱一死。在六大埭仓库,众人离开后频死的苏三省为自小被卖给日本人收养的双胞胎兄弟所救。

一年后,李小男与陈深被调往南京工作,苏三省也随着使用日本人身份的双胞胎兄弟前往南京。

同样都是“死去活来”,苏三省和李小男在南京重新相逢。家国大义、爱情付出、身份归属、兄弟情仇、前嫌冰释……另一段人生在南京上演,苏三省与李小男将获得救赎与新生。

 

预售期:4月7日至4月17日。

预售期购买,可另获两张明信片作为赠品。




这一次比上一次多了整整十万字!所以书比上一本厚,没办法价格要高一些,但是我会自掏腰包补贴预售期购买的亲哦,彩色明信片附赠!这么帅的苏三,这么美的小男!


当然还有货真价实的车,为了证明,下面贴出片段:



购买戳这里


评论(32)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